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领导出席商学院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2022-05-04 商学院 

5月2日,商学院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学院B304会议室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校工会主席姚敏,院党政班子及双代会正式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张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先柱代表学校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向学院的党政班子、“两会”委员和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一是要充分发挥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作用,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为校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二要发挥传帮带作用,激发全院师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党建品牌等方面出智慧、出成绩、出亮点;三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直面新挑战,勇攀新高峰,在新征程中迎难而上、不断超越,为开创商学院全面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姚敏肯定了学院在推进学校工会、教代会建设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建立学院教代会制度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加强领导,形成“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运作、教职工参与”的教代会工作格局;三是积极探索,不断完善学院教代会的工作制度及运作程序。各位代表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实事求是,集思广益,建设一个更具有实力、富有魅力、充满活力的商学院。

院长章铁生代表学院班子做了《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2021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展望。报告指出,学院将以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统领全局,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建立层次齐全、结构优化的商科人才培养体系,加强高水平师资团队引进和培养,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

随后,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商学院第二届分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执委会。

院党委书记洪功翔作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致以诚挚谢意。他强调,对于各小组提出的建议和提案,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要紧跟时代步伐,实干、苦干、巧干,在国家级项目立项、高水平论文、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以商学院为家,培养主人翁责任感,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他要求各位代表要珍惜荣誉,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勇往直前,为圆满完成学院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沈虹言 审核:洪功翔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