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主题女职工云诵读活动
2022-05-04 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浓厚氛围,2022年3月以来,我校积极响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云上飘书香”主题女职工云诵读活动精神,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发动,开展视频征集。

活动自开展以来,校工会高度重视,校女工委精心组织,各分工会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作品以自信大方的形象、饱满洪亮的声音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真挚情感。近日,学校组织了评审,由校女工委选送的五位辅导员原创作品《我们的初心》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辅导员冯晟、朱圣兰、张悦、葛丽君诵读的《我为你歌唱》、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曹瑞斓诵读的《我喜欢出发》、商学院分工会方菲诵读的《白杨礼赞》获得二等奖,化工学院分工会张莹诵读的《中华颂》、管工学院分工会焦薇诵读的《木兰辞》、管工学院分工会周春柳诵读的《海燕》、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江俊丽诵读的《中华颂》、化工学院分工会张洪娜诵读的《党在我心中》获得三等奖。(撰稿:冀秀芝、张立成,审核: 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