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
2022-04-26 工会 


4月22日下午,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研究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拟立案相关事项。会议由校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方大春主持,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整理等前期工作。委员们根据《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中“提案”相关规定,对本次教代会收到的17件提案进行了逐件讨论和审议,研究确定了各件提案的处理意见,并就各项提案处理的责任部门与协办部门进行了讨论、明确。

会后,提案工作委员会还将进一步推进提案落实工作,将提案审查立案情况报校领导同意后分别送交提案承办部门办理。(撰稿:张立成,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