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教职工摄影协会举办主题季赛活动
2022-04-06 工会 


近日,教职工摄影协会第一季主题赛作品《年》与大家见面了。

比赛通知发出后,立刻引起了广大会员的兴趣,大家踊跃参赛,共征集作品33幅。这些作品都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表达出“年”所散发出的温馨喜庆氛围。大家被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内容所吸引,并踊跃地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经过线上激烈角逐,最后刘海英老师的《过大年》与卢云老师的《在百峰村热热闹闹过除夕》2幅作品胜出。

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摄影水平。此次活动是教职工摄影协会继去年成功举办六场主题双月赛后,再度举办主题季赛活动,今年的季赛主题分别为《年》《读》《荷》和《霞》。(撰稿:汤志贵、张立成,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