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采购代理工作交流会
2022-01-23 资产处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工作,严格采购法律法规和制度落实,强化内部风险防控,1月19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采购代理工作交流会。各采购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其相关业务人员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绍兵对各代理机构一年来为支持学校采购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结合本次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中我校采购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代理机构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有关采购法律法规,特别是我省出台的相关采购政策和文件精神,坚持依法依规实施采购工作;二要认真审核项目采购需求,提升采购文件编制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合理性;三要强化采购过程管理,严格关键环节质量和风险管控,确保采购程序规范、手续齐备、资料完整;四要严守采购工作纪律,坚持实施“阳光采购”,确保采购工作公开透明、公平公正。采购中心要以本次审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校采购管理制度,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提升,加强与各代理机构沟通对接,强化对代理机构工作的监督考核与评价,不断提升学校采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采购中心负责人总结了2021年学校自行采购实施情况及2022年工作总体安排,对2021年代理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通报,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各代理机构围绕本年度代理项目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举措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项目代理过程中一定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审计整改举措,强化采购过程管理和质量监督,不断提升采购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撰稿:张满堂 审核:刘绍兵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