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2022-01-18 商学院 


1月16日上午,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商学院党委书记洪功翔以《发扬伟大斗争精神》为题,为全体教师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洪功翔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社会是在矛盾运动中前进的,有矛盾就会有斗争”。 在十九大报告中,“伟大斗争”和“斗争”共出现了23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把握党的事业发展和自身建设规律,将“坚持敢于斗争”凝练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洪功翔着重从中国道路、改革开放、意识形态、政治生态、贸易保护和反腐败、反分裂、反恐怖、反霸权等14各方面阐述了进行伟大斗争的具体要义及其必要性与举措。

洪功翔总结到,一是要发扬积极主动、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斗争精神,进行具有新时代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二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分析方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敢于同各种歪风邪气作斗争,同各种错误言论作斗争,尤其要同进取意识不强作斗争,同惰性作斗争,同畏难情绪作斗争,同党员意识不强作斗争。三是要爱岗敬业,拉抬标杆,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以优秀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还通报了学院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情况,并对寒假安排、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布置。(撰稿:沈虹言 审核:洪功翔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