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2-01-17 外国语学院 


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407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党委秘书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瑞斓从建党100周年大背景和学院建院15周年小背景出发,梳理了学院2021年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综合管理等主要工作,突出了学院扭转人才流失逆转、开创专业新局面、开拓校企合作交流面、扩大教职工受益面等亮点工作,介绍了学院2022年工作思路。与会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从大外教学改革、课程和教材建设、教材选择和教学内容与学时分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黄宇弦最后总结讲话,感谢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的建言献策,学院将继续梳理,能做工作立刻做,难做的工作也争取想办法做,认真吸收,仔细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从不同视野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