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系室述职考评会
2022-01-17 商学院 


1月13日上午,商学院在汇文楼B3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系室工作述职考评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各系室(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学院9个系室进行年度工作述职汇报。院长章铁生主持会议。

章铁生在主持时肯定了各系室2021年度的工作,并指出系室述职考核评议是年终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全面总结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增进了系室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学习,以评价促思考、以考核促发展。随后,金融统计系、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系、国际贸易系、会计系、经济系的述职代表从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教研活动、人才引进、奖惩等方面汇报了各自2021年工作情况,经管实践教育基地、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述职代表就办公室建设、工作作风、服务水平、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阐述了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结合各系室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逐一进行了评议和打分,在肯定了各单位一年来工作成绩基础上,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院党委书记洪功翔在点评时指出了各系室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希望各系室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狠抓工作落实,拉抬标杆,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撰稿:毕春霞;审核:张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