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题培训
2022-01-14 能环学院 

1月12日晚,能源与环境学院科技部、科技协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组织开展“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题培训,学院各年级感兴趣的学生参与此次培训。培训邀请了能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安徽省银奖获得者方强同学传授参赛经验并进行培训主讲。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动员学生、教师积极参与大赛活动。

为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参赛指导和服务,学院建立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群,希望通过不断激发同学们的参赛兴趣和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学院广大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撰稿:钱春梅;审核:谢文平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