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处学生公寓党支部召开1月份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2022-01-14 后勤处 


1月11日上午,学生公寓党支部召开1月份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寒假工作布置会,党支部书记涂必华主持会议,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世界各国风雨同舟、团结合作,才能书写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篇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展现了中华民族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发展智慧,表达了中国人民共克时艰、共创未来的勇毅坚韧,平实的语言蕴含了大智慧,触摸了中国时代的脉搏,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同志还通过视频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就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风险防范、服务保障、新学期工作准备等做了布置和安排。(撰稿:涂必华 审核:唐记明 张文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