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挑战杯”创业赛&“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暨线上宣讲会
2022-01-13 商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实践能力,积极备战创新创业重要赛事,1月6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挑战杯”创业赛&“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暨线上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世军进行指导,往届优秀获奖选手参与分享交流,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并学习。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谢有芝主持。

周世军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往年优秀获奖作品。他指出,本次备战的两项大赛不仅赛事等级高、含金量足,同时也是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效渠道。他从商业计划书的基本格式、撰写思路、写作技巧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大家进行讲解,并细致解读了本届大赛部分参赛项目,鼓励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收集资料,科学分析数据,注意提高实践能力,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做好赛前准备、团队合作、请教导师三个方面的工作,从容自信地应对比赛。谢有芝详细讲解了赛事程序和注意事项,要求参赛选手多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深入思考选题,提前做好团队的分工和项目的准备。宣讲会上,往届比赛优秀获奖选手、际181班刘钰莹同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参赛经验,为参赛同学提供了宝贵意见。

本次宣讲会为参赛同学进一步明确了备赛方向,增添了参赛信心,更为争创佳绩奠定了组织基础。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创业赛、“互联网+”大赛等重要赛事的组织、筹备、指导、竞赛工作,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创新型人才培养。(撰稿:沈泽俊 审核:张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