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11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1月7日下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学院党政领导、新一届教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姚敏到会指导并致辞。

会议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张清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姚敏在致辞中对学院近年来的各项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会议随后听取了《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2021年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讨论稿)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

各位教代会代表们认真履行了代表职能,认真讨论并审议了上述《报告》和《分配办法》等,提出来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会议闭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郭宏主持,会议按程序通过了《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2021年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讨论稿),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第四届工会委员会。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清作总结发言,对新当选的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新当选的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在教代会闭会期间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能,踏实工作。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紧实干,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撰稿:朱红宝 审核:张清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