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程研究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2-01-10 工程研究院 


1月7日上午,工程研究院在校学术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工程研究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代表学院班子作工程研究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及运行成效、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重点工作任务和亮点,展望2022年的工作愿景。工会工作报告回顾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

大会还听取讨论了工程研究院机关、表界面研究中心、冶金重点实验室、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分子工程应用研究所各部门的日常财务报告和2021年各部门的绩效二次分配方案,听取、审议了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工程研究院工作报告》和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客观反映了2021年工程研究院和院工会工作的执行情况,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大会同意《工程研究院工作报告》、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各部门的绩效二次分配方案。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并引导院广大教职工为我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撰稿:潘艳 审核:王小林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