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来校调研本科教学督导等工作
2022-01-07 教务处 


12月31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处长张春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本科生教学督导、教育数据管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及规划考核等工作。校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处长方大春,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董武清、副组长高甲生,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玉萍,教务处教学质量与教师能力发展科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张玉萍主持。

方大春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的主要工作职能,并分享了我校在年度考核、数据分析与服务等相关工作中的做法。董武清和高甲生两位督导专家从督导成员的分工、工作职能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张玉萍对我校本科教学督导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选拔机制、工作职责以及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成效,以及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评估时间和选型等方面准备情况做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教学督导的成效、教学状态数据的运用等共性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撰稿:曹启定 审核:徐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