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新年趣味活动
2022-01-07 机械工程学院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激发教师员工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活跃教职员工身心,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31日下午在东校区机械楼开展了学院教职工迎新年趣味游戏活动。活动的内容包括:掼蛋比赛、扔飞镖比赛、动作猜字词游戏等。和往年活动不同的是,活动增加了套圈圈和蒙眼作画比赛。

现场氛围欢乐热闹,尤其在蒙眼作画环节中,大小朋友一字排开,用一次性口罩作为眼罩,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绞尽脑汁完成指令,作画结果异彩纷呈,场面十分热闹。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员工的集体归属感和组织凝聚力,大家尽情释放了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感受到新的一年带来的快乐祥和气氛。(撰稿:牛礼民 胡晓磊 审核:徐柳根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