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元旦新年游艺活动
2022-01-07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021年12月31日,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数理楼举办了2022迎新春游艺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游艺活动。

游艺活动在党史有奖知识问题竞答中拉开序幕,教师们踊跃抢答,积极参与,既参与了活动又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游艺节目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有飞镖、踢毽子、“保龄球”、呼啦圈、扳手腕、乒乓球投掷、踢毽子、通俗桥牌等。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乐融融,活动场面充满着欢乐与温馨,老师们表示此次联欢活动对增进相互了解和舒缓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的元旦迎新游艺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撰稿:朱红宝 审核:张清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