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工会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2022-01-05 工会 


    12月31日下午,校工会慰问我校驻村干部,校工会主席姚敏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姚敏对鼓励驻村干部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我校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把工作做细做实。学校会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干部的指导与支持,希望驻村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克服苦难,开拓创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驻村干部感谢学校领导和组织的关爱与支持,并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驻村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塑造驻村干部良好形象,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村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以切实有效措施推动帮扶村乡村振兴。(撰稿:黄宁辉 张立成  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