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党员干部到兴圩村开展基层干部培训
2021-12-31 工会 


12月29下午,兴圩村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暨村两委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培训会”,会议邀请我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学校第七批驻村干部杨建老师为兴圩村两委干部、村民组长和全体党员作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杨老师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以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重大意义和历史经验,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从开启新征程、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和党的自我革命的需要三方面来深刻解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历史经验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全面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精心周密安排部署、推动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杨老师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杨建老师结合第七批驻村经历,对兴圩村两委干部理水平能力提升进行了培训。村两委干部是最接近人民群众的基层干部,两委干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带代表着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决心,两委干部能力水平的高低,决定着“服务群众,为民办事”的成效。为提升兴圩村“两委干部政治理论水平 夯实干部履职能力”,杨老师从“信念坚定、忠诚于党”,“求真务实、尽职担当”,“清正廉洁、秉持公心”,“勤奋好学、多思多想”,“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等方面,阐述基层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通过培训,提升了兴圩村两委干部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兴圩村的人才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郭道江,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