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趣味活动
2021-12-31 能源与环境学院 


12月27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迎新年趣味活动在能源楼工会之家拉开帷幕。本次趣味活动设立三个活动项目:飞镖、掼蛋和抛绣球。

教职工准时来到运动场,分工会委员有的招呼大家签到,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摆放运动器材,忙的不亦乐乎,工会之间瞬间热闹起来。整个活动过程充满欢快和喜悦,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学院各个部门的了解,拉近了教职工们间的距离,增加了大家的友谊。

撰稿:王诗生 审稿:凤杰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