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资产处与基建办两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8 资产处 


12月27日下午,资产处与基建办两支部联合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机关党委委员、资产处党支部书记刘绍兵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大历史意义和深刻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两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结合各自部门和岗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各项任务;在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基础上,着眼学校长远发展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撰稿:杨敏 黄学敏 审核:刘绍兵 吴明友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