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
2021-12-16 教务处 


12月9日至10日,教务处以“落实《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进一步修订完善课堂教学管理有关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讨加强课堂建设管理,扎实开展过程性考核及课程考核,提升课堂教学成效”为主题分别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来自全校18个院部18名教师代表、15名学生代表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玉萍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结合自身及学院教师教学工作实际,就课程教学模式的创新、课堂教学的管理、学生学习状态的提升、学生学习效果的考核、课程形成性评价、教学信息化系统的优化、教学条件保障、教师考评以及新教师教学工作量核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和学院同学们学习实际,就课程安排的优化、教材的选用、教师教学、课堂管理、学风建设、教室学习条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课堂学风建设、教学管理、过程性考核、学生评教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为学生、教师以及教学管理部门之间进行有效沟通搭建了平台,有利于教学管理部门及时深入了解师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以及对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深入理解“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推动学校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持续改进教学工作。对于师生们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将及时认真梳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落实、改进,并及时反馈,不断提升师生对教学的满意度和本科教学质量。(撰稿:曹启定 审核:徐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