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与学生共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1 人事处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11月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和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及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位于佳山校区图书馆内的校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优秀作品展。

“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征集的优秀作品由校纪委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通过一幅幅融合新时代元素和个性化创意的优秀作品,集中体现了广大师生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我校师生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得失观、幸福观,自觉遵守纪律规矩,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观看作品展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生动形象的作品中感受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日常工作学习中,将加强学习,警钟长鸣,真正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守底线。(撰稿:高卫 审核:刘家树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