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教务处举行2021级内地新疆班学生学习指导专题讲座
2021-11-29 教务处 


为切实帮助2021级内地新疆班学生进一步了解大学学习特点,掌握大学学习方法,深入融入大学学习生活,教务处于11月22日下午在秀山校区举行2021级内地新疆班学生学习指导专题讲座。

教务处大学生学习指导中心曾晴光老师结合多年指导内地新疆班学生的经验,就内地新疆班学生基本情况、大学学习特点和具体要求、大学学习和毕业规划、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本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翔实,贴近学生实际,受到2021级内地新疆班学生的欢迎。今后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对内地新疆班学生的学习指导,努力为内地新疆班学生的成人成才服务。

据悉,学校2021年招收了25名内地新疆班学生,目前全校共有99名内地新疆班在校学生,分属于维吾尔族、哈萨克族、柯尔克孜族、东乡族、回族、汉族等6个民族,分布在4个年级5个学院9个专业64个班级。 (撰稿:曾晴光 审核:徐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