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团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团委 


11月18日下午,校团委在秀山校区21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菁主持。

王菁指出,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必须把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认真学习贯彻《决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从党的奋斗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党的四想起之中找准方向,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觉担当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学校学院各级团组织要深刻认识此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入抓好理论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在青年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的热潮;要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发展的规律,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必须正确认识和把握共青团的职能定位、切实履行好共青团的职能,学校的各级团组织应不断增强引领力,提高服务力,完善从严治团制度体系,有效发挥共青团对推进学校发展的积极作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后,各位青年团干纷纷立足岗位,分享感悟体会。

撰稿:程建轩 审核:王菁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