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个人赛结束
2021-11-16 工会 


11月13日,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个人赛圆满结束,来自各单位的30余名男女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赛场上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尽显国球魅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汤亚玲获得男子组冠军,陈翔获得男子组第二名,施晓明、朱志峰并列男子组第三名,程竹明、张学锋、周兵、汪南山并列男子组第五名;何贤美获得女子组冠军,叶晔获得女子组第二名,李芳获得女子组第三名,梅群英、向羽、张清并列女子组第四名。

今后,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提高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吸引更多教职工积极加入到乒乓球这项运动中来,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撰稿:施晓明 张立成 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