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新生宿舍美化大赛
2009-12-17   计算机学院

12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行了新生宿舍美化大赛。此次宿舍美化大赛本着“节俭,创意,文化”的原则进行,体现团结友爱的精神,表达健康向上的主题。学院副院长赵龙、院团委书记陈宪德和09级辅导员及13名学生干部代表参与了评比工作。

全院参加评比的新生宿舍都积极准备,认真布置。一向以精巧细心著称的女生将寝室在节俭的基础上装扮得十分紧致优雅,有一个寝室创意性地采用了彩色毛线作为装饰,设计成漩涡的形状并坠有纸鹤,使寝室充满了温暖和谐的气息。男生宿舍也不逊色,他们都将自己的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有些男生寝室利用自己的特长,用自创的字画和英文字母用来装扮寝室,竭力使自己的寝室与众不同,脱颍而出。同学们用自己的创意将90后的个性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经过评比,最后A#5029宿舍获得一等奖,A#5036等3个宿舍和A#4027等5个宿舍分获二三等奖。还有13个宿舍分别获得最具创意寝室奖,最具文化寝室奖和最具温馨寝室奖,软件工程092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