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管理时空论坛
2009-12-17   管理学院

12月11日,管理学院举行“管理时空论坛”暨第七届市场营销研究会年会之三方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关系营销与企业发展”。管理学院校友马鞍山易网CEO李小萌、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代表蒋春、安徽海洋软件总经理汪海洋、学院副院长凤杰、市场营销专业老师胡耀辉、周逢祥,院团委书记卫军帅、各兄弟学院团委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凤杰为论坛致开幕词,他围绕本次论坛的主题 “关系营销与企业发展”,讲述了大学生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及在大学里如何学做人、学做事、学做学问。与会代表结合了我国该行业现状谈了各自的看法,他们表示在这个全民营销的时代,只有进行正确的市场定位,找准目标,了解顾客需求,以顾客利益为重,主动沟通,双向合作,才能在信息全球化中获得双赢。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