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报告会第二讲
2020-10-27 团委 


10月19日下午,我校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报告会第二讲在秀山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市青联主席副主席、市委党校副教授陈群祥作了题为《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有理想有信念新青年》的报告,校团委全体老师以及校青马班学员1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陈群祥以总书记此次考察安徽的行程为轴,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带领学员们一起感受总书记的深情牵挂和为民情怀。他强调,作为学生骨干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感受总书记的人民立场;要思考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培育英雄情怀,在和平年代仍需英雄精神,当有人勇敢迈出一步时请不要吝啬我们的鲜花和掌声;要弘扬劳模精神、崇尚劳动、尊重知识,新时代是干出来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每一棒都要为下一棒跑出好成绩;要学会斗争,弄清楚斗争的立场、方法策略和目标。

一直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不断强化“青马工程”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贯彻“青马工程”实施的各领域和全过程,突出对大学生骨干的政治训练和思想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站稳立场、坚定信念、锻炼能力。(撰稿:张胥卿  审核:王菁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