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院部动态 | 媒体关注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返回】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我校开展“大学生宣讲团”决赛选拔活动
2021-01-07 16:22 团委 


为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进一步引领身边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月6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宣讲团”招募选拔决赛在秀山校区新大活103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招募活动自发布以来,得到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各院参赛选手历经层层选拔最终共有十四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决赛环节。决赛中,各位同学将宣讲内容转化为青年人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青言青语”和小道理、小故事,用生动的语言艺术推动党的理论在青年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公共管理与法学院2017级学生汪雅萍同学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当前时政热点,就“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这一主题进行了宣讲;外国语学院2018级学生李佳君同学围绕扶贫攻坚这一主题讲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扶贫工作中的各项部署和精神指示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展现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共同富裕的决心毅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李嘉懿同学紧密围绕“抗疫斗争”这一时政热点开展宣讲,通过国内外疫情防控成效对比生动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

本次“大学生宣讲团”招募选拔活动选拔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较高、宣讲能力优秀的同学。下一步,校团委将以“大学生宣讲团”为抓手,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凝聚我校广大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撰稿:张胥卿 审核:王菁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