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院部动态 | 媒体关注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返回】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走进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3 10:13 团委 

12月21日下午,我校举行“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马鞍山市委党校副教授陈群祥走进我校开展宣讲活动,与团干部、青年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解答师生们关注的热点问题。

宣讲会上,陈群祥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围绕“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陈群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翔实生动的案例,以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方式,将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青年学生的耳朵里、心田里。

校团委张胥卿老师表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中提到,到2035年,我们要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作为高校教师,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特点,主动作为,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发扬“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既定目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2017级学生汪雅萍表示,我们国家正是在一个个五年规划指引下、一代又一代人奋斗中逐渐强盛起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未来我会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在生活和学习的各个方面,立足专业知识学习,用青春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责任。(撰稿:张胥卿 审核:王菁 张苒 黄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