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院部动态 | 媒体关注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返回】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为全院党群职工讲党课
2020-12-24 16:37 继续教育学院 


12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岳朝龙为全院党员群众职工讲党课,主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暨<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体会》。

岳朝龙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从成绩、目标、举措等方面多角度地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所绘就的蓝图,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远景和建议是鼓舞人心的、成绩显著、蓝图清晰,实施步骤可操作性强。希望全体老师加强学习,要从学院业务的角度关注未来面临的环境、继续教育的发展趋势,把握好方向。一是要关注国家的高质量发展对人才需求提出的更高要求,我校继续教育如何适应这一要求;二是要关注全民终身教育体系构建过程中,继续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会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我校如何尽早谋划;三是要关注新的产业变革推动继续教育,特别是互联网+教育的发展,今后很长时间内,继续教育在形式上、内容上和组织方式上都会发生深刻变化,我校继续教育如何顺应这一变化,并在变化中占得先机。

最后,岳朝龙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要求全院师生要树立一个目标和愿景——努力实现安徽省一流的继续教育,凝心聚力,协同配合,奋力而为,为完成这一目标而努力工作。(撰稿:许冬梅 审核:岳朝龙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