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院部动态 | 媒体关注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返回】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规处(高教)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0-12-18 15:17 发规处 


12月14日,发规处(高教)党支部书记方大春同志作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悟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战略分析》的党课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专题党课。

方大春同志首先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维度,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教育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解读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变化,指出高校发展需要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结合自身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领悟,从充分认识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新目标等方面畅谈了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对做好我校“十四五”规划的主要思路、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规划编制的要点等方面,提出思考与要求。

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表示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对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重要性的认识和能力水平。(撰稿:王青山  审核:方大春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