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院部动态 | 媒体关注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返回】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读书班
2020-12-11 15:43 资产经营公司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计划安排,12月8日至9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专题读书班。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全程参加学习。

专题读书班开班前,大家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文件书籍,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班式以集中研讨、听取专题报告以及集中观看警示片的方式开展学习。与会人员围绕《党章》,结合弘扬抗疫精神、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依次作研讨发言。

孙晓斌在开班式上讲话指出,举办这次读书班,是落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制度安排,是强化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看齐追随的自觉行动,是推动解决公司各项建设发展难题的内在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公司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孙晓斌强调,此次学习,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上好课、读好书、写好心得,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三要转作风、求实效,推动公司理论学习不断深入。

期间,专题读书班就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邀请了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勇作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报告,邀请了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叶凤华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报告,邀请了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胡正友作关于如何做好公司党建工作的专题报告,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会后,本次专题读书班所有成员及时提交了《党章》学习心得和读书班学习心得。

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