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院部动态 | 媒体关注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返回】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11-27 13:42 能源与环境学院 


11月23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凤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工会主席、各系室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凤杰、钱付平、谢文平、刘晓芳、盛广宏等纷纷发言,大家认为,眼下,我校和学院正在谋划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必须抢抓机遇,在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中,积极参与,融入其中,发挥作用。一是必须主动谋划,主动加强联系,寻求契机。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二是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三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人的因素是决定一切因素的关键;五是,学院当前正面临着爬坡阶段,当前关键的问题主要矛盾是学科建设,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必须扭住这个牛鼻子,统筹兼顾其他,下狠功夫,死功夫,梳理出问题和工作任务,一个一个的解决。

其他与会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学院实际踊跃发言,研讨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

撰稿:李玲  审核:凤杰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