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院部动态 | 媒体关注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返回】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一月份学习(扩大)会
2020-11-19 14:36 计算机学院 


11月16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单桂锋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以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谈了心得体会。

单桂锋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求各系室、各党支部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撰稿:王云桂 审核:单桂锋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