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院部动态 | 媒体关注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返回】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创新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20-11-18 15:35 创新教育学院 


11月17日上午,创新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院支委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志甲主持。

会上,黄志甲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教育部印发的《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

会议要求,结合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院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通报制度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完善我院中心组学习工作;各党小组组织教工对《方案》深入学习讨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撰稿:杨琦 李芳 审核:黄志甲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