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外网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区域、食堂楼宇名称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4-04-10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各位校友:

学生公寓、食堂等建筑物是学校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名称是体现学校育人理念的重要载体,是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为了进一步发挥校园环境的育人功能、丰富校园的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使校园文化氛围和校园环境建设相得益彰、和谐发展,现学校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征集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公寓区域、食堂楼宇的名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命名对象范围

本次纳入命名对象范围的学生公寓(含预留)区域13个、食堂楼宇10个,主要包括:

校区

序号

学生公寓区域命名范围

佳山校区

1

矿东、矿西学生公寓

2

4#、5#学生公寓

3

1#、2#、3#、南、北研究生公寓

4

预留学生公寓1

秀山校区

1

1#、2#、3#、4#、5#、6#、7#、8#研究生公寓

2

J1、J2、J3#学生公寓

3

G1、G2、G3、G4#学生公寓

4

L1、L2、H1、H2、H3、K1、K2、K3#学生公寓

5

A、B、C、D#学生公寓

6

E、F、M1、M2、N1、N2#学生公寓

7

4#、6#、7#、8#学生公寓

8

预留学生公寓2

9

预留学生公寓3

校区

序号

食堂楼宇命名范围

佳山校区

1

佳雨轩食堂(原第一食堂)

2

第三食堂综合楼

3

第四食堂楼

4

第五食堂楼

秀山校区

1

六食堂综合楼(含东苑食堂、第七食堂)

2

八食堂综合楼

3

九食堂综合楼

4

研究生食堂综合楼

5

西苑食堂

6

风味食堂

详见两校区平面图(附件1)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

三、命名原则

1.命名需充分反映学校的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特点,展现学校面向未来的精神风貌和师生共同愿景、价值追求,对学校的长远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2.命名应坚持功能性、人文性、艺术性相统一。立足学校实际,尽可能从历史传承、校园布局、功能安排等方面考虑,注意系统性和整体性,格调高雅、寓意深刻,充分彰显学校校园文化,提升学校整体形象。

3.命名应使用规范汉字,字数不宜过多,2-5字为宜。要力求言简意赅、琅琅上口、优美平实、通俗易懂,避免使用生僻字或多音多义字。

4.命名要具有独创性、新颖性、时代性,须昂扬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

四、活动要求

1.作品内容要符合命名原则,对所命名的学生公寓区域名称要提供5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或意义诠释。按照系统性、整体性原则,每个命名方案,均应涵盖本次区域所包含的全部学生公寓范围和食堂楼宇。

2.来稿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请投稿人自留底稿。投稿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如发生知识产权纠纷,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3.作品一经采用,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安徽工业大学所有,学校有权修改和部分采用应征作品。

4.对于本次征集的入围作品和终选作品,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5.各学院至少提交一份命名方案。

五、投稿方式

请于5月10日17:00之前将附件2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公寓区域、食堂楼宇命名征集表》发至党委宣传部工作邮箱xcb@ahut.edu.cn。邮件统一名称为“宿舍、食堂楼宇命名征集+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姣姣,2311372。

附件1:两校区示意图

附件2: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公寓区域、食堂楼宇命名征集表

   

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4年4月10日

附件1

 

                           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示意图

 

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示意图


 

附件【附件2: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公寓区域、食堂楼宇命名征集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