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外网通知>正文
教育部提醒出国留学要慎重选择
2007-07-08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记者郭扶庚、练玉春)
新加坡亚洲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Asia,简称“亚新大”)宣布于28日关闭,教育部再次发布留学预警,提醒国内学生出国留学一定要慎重选择。

  据了解,亚洲新南威尔士大学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在新加坡设立的校区,是新加坡为建设“环球校园”“环球学习中
心”而引进的国外教育资源,据称也是落户到新加坡的第一所外国综合大学。该校于2007年初开始招生,但开课还不到一学期即宣布关闭,关闭原因据称系招生不足,将面临财政亏损。

  为此,教育部特别提醒,准备赴新加坡留学人员不要再申请到新加坡亚洲新南威尔士大学留学,留学中介不要再代理该校的招生;出国留学一定要选择质量比较有保证,办学声誉比较好的学校,至少不能选择那些办学不稳定的学校;不要盲目听信一些机构或个人带有商业利益的留学信息宣传,尤其是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种种带有夸大成分的虚假信息,此次宣布关闭的这所大学办学时间不长,却已被宣传为“全球五十强名校”。

  为引导留学人员选择办学比较可靠的学校,教育部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从2003年起,分三批向社会推荐了美国等33个国家约1.5万所学校名单。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