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喜迎党代会】学校召开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专项工作组会议
2024-04-14 组织部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主持召开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专项工作组会议,听取前期工作进展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筹备工作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王先柱对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筹备、召开校第五次党代会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专项工作组要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实、抓好,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责任到位。要加强统筹谋划,注重协调配合。各专项工作组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梳理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方案,做到提前谋划、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对重点工作环节要严格把关,确保程序规范;各专项工作组之间,各专项工作组与各基层党组织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有序有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做好党代会的宣传策划工作,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载体,全方位展现学校发展成就、奋进故事,切实凝聚起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强大精神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的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撰稿:吴坤 审核:叶凤华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