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12 艺设学院 

为落实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抢抓企业春招关键期,4月10日至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率队赴太平洋建设集团、南京大美天第文旅投资集团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太平洋建设集团总裁助理于伟、南京艺府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陶、南京大美天第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艳红、南京遇见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晨、南京维赛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伟等企业负责人出席,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走访过程中,顾明言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工作环境、企业产品,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座谈会上,顾明言从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政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成就。她指出,学校坚持打造立足安徽、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的就业网络体系,开拓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在长三角地区走访人才市场及区域重点企业,不断提升就业市场利用率与对接度。我校的专业设置与各家企业的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力度,打造校企合作新局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希望与我校展开产学研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协同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情况,现场推介了优秀毕业生。

校企双方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授予“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撰稿:孙海澄 审核:方勇 徐新卫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