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4-04-12 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4月9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顾明言出席,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基金会相关人员列席。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晓斌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论述、新修订的《慈善法》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参会理事、监事听取并审议了《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等七项议案。

顾明言指出,近年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汇集办学资源、增进社会交流、增强办学条件保障等方面,对推进教育事业长足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支持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希望第三届理事会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基金会内部治理结构,明确职责分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实现我校基金会更高效率的发展,将慈善、奉献、助人的理念充分融入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人才培养工作,为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撑。(撰稿:卢祺 审核:孙晓斌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