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2024-04-12 信息化处 

4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4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陆林,校长、领导小组组长魏先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顾明言、王先柱、曾杰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陆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相关内容,总结了学校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研究审议了《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

陆林指出,近年来我校网络和信息化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以服务学校发展目标和师生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水平稳步提升,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人才培养等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撑和保障。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校网络和信息化工作,陆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网信工作在事业发展中的驱动引领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压紧压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职责,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保障能力,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构建学校大网络安全工作格局。要强化效果导向,助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牢固树立效果导向,以构建安全、稳定、高效的校园网络和全面、高效、智能的信息化服务体系为主要任务,以不断助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核心目标,充分发挥信息化的优势,优化管理流程,加强数据治理,实现数据驱动决策,发挥网信工作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核心驱动和引领作用。要狠抓责任落实,构建部门积极联动、协抓共管的全新工作格局。作为学校网信工作的牵头部门,信息化处应切实履行好职责,各部门应积极配合、主动响应,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和《安徽工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方案(2024-2025年)》建设任务认真执行和高效落实,以信息化建设为重要支撑,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大局提供坚实保障。(撰稿:莫媛媛 审核:何本卓 徐宏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