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2024年春季新兵回访活动
2024-04-11 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4月9日至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征兵工作站站长王先柱带队赴广西柳州回访新兵,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征兵工作站工作人员参加。

回访组与部队领导、带兵干部、我校新兵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先柱代表学校对新兵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提出希望。要不辱使命、勇于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勇敢迎接挑战,牢记每一个安工大学子都是一面旗帜;要自觉加强学习积累、直面困难挑战、勤思考多创新,为科技强军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要不负重托、捷报频传,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并为之奋斗,用耀眼的军功章报效国家、回馈学校、感恩亲人。回访组为每一位新兵送上《安徽工业大学致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一封信》、兵校连心卡。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坚决贯彻“1235”征兵工作新实践:坚持征兵工作“一把手”工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开展征兵工作,重视“场地+制度”两个建设;完善“校、院、班”三级网络宣传格局,提供全程指导服务;重视沟通联动及协同,努力提升征兵工作“军、地、校、生、家”五方满意度。

2024年春季,我校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累计338人应征报名,经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共50名同学光荣入伍、奔赴军营。学校组织3支工作队伍,先后奔赴新疆伊宁、喀什、广西柳州等边远艰苦地区部队,开展2024年春季新兵回访工作,深入了解我校2024年春季入伍学生到部队后的思想状况、现实表现、身体复查等情况,切实帮助我校大学生士兵尽快适应军营生活。(撰稿:秦才捷 嵇虎 审核:赵龙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