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铜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4-11 公法学院 

4月8日,铜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杰会见了李勇一行,学生工作部、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曾杰对李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铜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曾杰在简要介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后指出,铜陵市与我校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已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联合攻关、服务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携手为安徽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贡献力量。

李勇感谢安工大长期以来对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铜陵市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推动铜陵市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与我校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紧密结合,促进校地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重点领域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构建更加全面、稳定的合作机制,着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双方就搭建就业平台、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撰稿:钱前 审核:周浩然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