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六安市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4-11 冶金学院 

4月8日,六安市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一行来校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与学校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出席活动,六安市经信局、科技局、投创中心以及霍邱县委组织部、开发区、相关企业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冶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魏先文主持座谈会。

魏先文代表学校对李煜一行表示欢迎,向六安市、霍邱县以及用人单位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等情况。魏先文指出,一直以来,学校与六安市、霍邱县保持广泛密切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校地联系沟通,充分发挥人才、智能、科研等优势,努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上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李煜指出,此次调研交流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霍邱县与安徽工业大学深度合作、创新发展的重要契机。当前六安市、霍邱县正处于政策机遇的叠加释放期、比较优势的综合凸显期、产业发展的成势见效期,希望与安徽工业大学进一步加强校地人才、产学研用、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发展咨询服务等全方位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会上,魏先文与李煜共同为“六安市人才工作站”揭牌。与会成员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大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展开交流。

期间,李煜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冶金减排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撰稿:王倩 审核:路壮志 陈宪德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