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硅宝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2024-03-22 化学与化工学院 

3月18日下午,学校2022-2023学年“硅宝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杰,安徽硅宝有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小魁出席。学生工作部、校友工作处、化学与化工学院负责人,全体获奖学生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宣读了2022-2023学年“硅宝奖(助)学金”获奖名单,主席台就座领导嘉宾为荣获“硅宝奖学金”、“硅宝助学金”、“硅宝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的57名学生颁发了证书。

曾杰代表学校向安徽硅宝有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情系学校发展、心系学生成长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和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感恩社会的关爱,感恩公司的帮助,将此化为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的动力,成为不负国家和社会期望的人。要躬身实践,实践出真知,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以知难而进、砥砺前行的勇气,将自己所学运用到国家建设中,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要见贤思齐,将安徽硅宝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爱心精神传承下去,倍加珍惜这份珍贵的情谊,学会感恩、懂得奉献。

邱小魁代表安徽硅宝有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对学校、学院长期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概况、装备技术、企业文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企业、学校、师生多方共赢,欢迎更多的安工大学子加入安徽硅宝,与企业共成长、同强大。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硅宝有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应用化学201班叶晶晶、应用化学213班李春普同学分别作为硅宝奖学金、硅宝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代表发言。

据悉,“硅宝奖(助)学金”由安徽硅宝有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化学与化工学院设立,从2023年起为期6年,每年出资5万元,用于资助化学与化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以及支持学院师生社会实践活动。(撰稿:赵月 审核:冀秀芝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