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高峰学科和高峰培育学科建设2023年度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
2024-03-21 学科建设处 

3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高峰学科和高峰培育学科建设2023年度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杰出席,党办校办、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处处长张世宏主持。

曾杰指出,绩效考核是对我校高峰学科和高峰培育学科规划实施、建设成效和过程管理的一次综合考察和全面检验,考核结果事关上级单位对学校的资源配置,更事关学校的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绩效考核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上来,高标准做好绩效考核工作。

结合绩效指标体系的具体内容和考核要求,曾杰对2023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的责任分工、填报要求以及日程安排等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在推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认真领会上级部门文件精神,研读评价指标体系,对照评价要求和评分标准,逐项序时推进、全面抓好落实;要通力合作。围绕部门联动,建立上下沟通、协作联动,压实责任、科学统筹,用精细管理实现高效能组织,圆满完成各项绩效考评指标任务。要明确目标。以考核量化指标为导向,将绩效评价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聚焦重点任务指标,有针对性的拿出务实举措,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建设提质增效。

会上,张世宏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指示精神,解读了2023年度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和材料提交要求。与会人员围绕高峰学科和高峰培育学科绩效评价指标、材料准备等进行交流讨论。(撰稿:吴莹 审核:张奎 张世宏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