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调研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4-03-13 团委 

3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到佳山校区调研2024年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志愿服务工作者。校团委负责人陪同。

王先柱实地走访了佳山校区“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市集,充分肯定了广大志愿者的辛苦奉献,号召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王先柱指出,下一步学校要将“学雷锋”活动月的项目常态化、长效化、品牌化,对接社会需求、服务地方发展、促进学生成才,持续擦亮工大志愿服务金名片。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开展,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讲好雷锋故事,树好新雷锋榜样,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撰稿:夏成龙 审核:赵颖虹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