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处级单位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2024-03-13 组织部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23年度处级单位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校领导、党委常委,全体中层干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部分校党代会代表和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主持。

王先柱指出,学校刚刚召开了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全面启动。筹备和召开好第五次党代会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党代会的宣传工作,营造“喜迎党代会 聚力‘三三五’”的浓厚热烈氛围。各部门、各单位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中去,充分利用好本次会议,对现有工作分析情况,对存在问题查摆原因,总结成果、交流经验、分析得失,相互学习借鉴,明确努力方向,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分析、积极谋划,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在今年的工作中拼出新实绩,为第五次党代会献礼。

处级单位综合考核采取现场与书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所有处级单位的书面述职报告提前在考核网上进行了公布,15个单位进行了会议述职。与会人员结合述职和平时掌握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校所有处级单位2023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撰稿:王诺亚 审核:叶凤华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