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省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推进会
2024-03-11 科研处 

3月8日,学校召开第二批省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科研处、冶金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水恒福指出,科技厅组织开展第二批省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是加快构建完善省级实验室体系、助力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的重要举措。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着眼长远和全局,聚焦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我省科技创新发展,以省重点实验室重组为契机统筹规划布局,整合聚集资源,有效推动学科发展。各实验室要找准定位,凝练研究方向,明确目标任务,优化人员构成;认真梳理,总结取得的成效,查找存在的问题,把握重点环节和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重组工作任务。

科研处负责人解读了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重组相关政策要求,介绍了我校重点实验室重组的工作方案。各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重组工作具体安排。(撰稿:张妍 审核:吴宣够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